预告

❥ 圈地自娱,禁止上升真人

❥ ooc/警匪

❥ 文笔废,食用慎重

❥ 伪现

❥结局未知,he或者be看走向和发展

❥ 文中大多配角均为杜撰,如有重名纯属巧合,请勿对号入座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如果说,两个人的遇见,是命运的安排,那接受或者反抗不过是人的本能罢了。







“你看,那些孩子,笑的多好看,这世界总归还是有美好的一面,不是吗?”

“因为你给了他们想要的东西。”



“生日而已嘛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节日,你干嘛那么认真。”

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懂。”




“哦,那个女孩子啊,我知道,喜欢你嘛,你们俩挺般配的,我认真的。”

“是吗?挺好。”





Three words.Eight letters.Say it and I'm yours. 






“你总问我,会不会背叛你,若我背叛你了,你会怎么样?杀了我吗?”

“那如果我背叛了你呢?”



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会背叛你呢?我会一辈子保护你的。”

“我信你。”






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,杀了我吧。”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浮生恍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