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梗

1.小兔子闲暇在家的时候,其实有时候蛮懒的,倒不是不爱动,主要是平时工作太忙,一得空就只想懒在床上跟背塌缠绵,小狮子呢确实跟他说的一样蛮勤快,俩人难得一块有空的时候,就是这幅场景,小兔子在沙发里翻来覆去,小狮子唠唠叨叨的扫地拖地擦桌子,偶尔还要翻一翻瘫在沙发里的小兔子,小兔子就哼哼唧唧的扒啦上了小狮子的脖子,软糯糯的哼哼道:要抱抱要亲亲。

年上其实私底下是真的黏糊,撒娇起来丝毫不比年下差。

“哥,你没骨头的吗。”

“我不管,我就要你抱我起来。”

“好好好,我抱你起来……我觉得我根本不需要举铁,抱你就可以锻炼了。”

“你是在内涵我胖吗?”

“不敢不敢,乖,快起来吧。”

“哼,我生气了,要亲亲才好”

“好好好,亲亲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生恍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